年後至今,仍是閒閒美代子,除了忙家務跟寶貝弟的事之外,多出了好大一把時間,不是跟友朋出去下午茶,就是去看一些藝文展覽 ,要不去誠品窩在書海裡

 

這樣生活也沒什麼不好,前幾年景氣好時,搶錢大作戰,把自己搞的人仰馬翻,心力交瘁,如今步調放慢,悠悠過我的小日子,雖然沒白花花的銀子好拿,有些失落,但何妨?

 

是自己的選擇,不是沒有工作機會,只是在東挑西揀,等待適合的時機

 

這陣子買了新手機,它的拍照功能好像不錯,但我天生對機械電子類的東西有智障,明明說明書也看了,但每次拍出來的東西放在電腦上,最起碼刪掉三分之二

 

自己好氣自己,也許真的是年華老大,眼也花,手也抖,加上沒有良好的審美角度,所以沮喪洩氣居多,,有人笑我,還買什麼單眼?就湊合著玩玩吧~~~雖然有些不服氣,但也是事實~~~

 

算了,我還是當做生活記錄吧,隨心所欲的拍,歡喜就好~~

 

這些天又出去拍了不少,有些瘋,蹲在野草叢生的地上,只為觀察不起眼的小花小草,把自己搞的整個褲管都沾上會讓人痛癢的黏人草,都渾然不知~~

 

呵呵,春天嘛,不做些無聊之事,何以遣有涯之生?

 

 

 

~~這紅豔豔的小漿果,好想咬一口,只是不知芳名?


~~~一朵桃花孤伶伶~~~

這紅綠相間的是大葉欖仁樹,葉子都快辭樹了,果不其然,過一星期去,已是翠綠滿枝頭~~~



與大樹共生的蝴蝶蘭,如寶人所說,呼吸著自由自在的空氣,長的都很好~~~


羊蹄甲在校園裡,繽紛~~~


白色小花,我見猶憐~~~

紫藤未盛開,疏疏落落,只取一串~~


青楓昂然 ~~~




這紫色的小花有小喇叭的樣子, 不知是牽牛花家族嗎?



黃色的好像是蟛蜞菊~~~


城春草木深,咸豐草白色小花漫過扶桑花~~~






走出校園外的圍牆一長排的杜鵑,聲聲呼喚路人,看我的千嬌百媚,看我的落英滿地~~~~

青楓吐嫩芽~~~




這一隻是?探頭探腦,爬在地上,警覺性很高,想靠近牠近拍,牠老兄一澑煙就不見了~~~



 

~~~~~待續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德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