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法去台南的林初埤,瘋木棉

那麼城市裡的,燃燒的天空,如何?

才三月中,一盞盞橘色小燈炮,點亮了春天

又一朵朵橘紅色羽毛球,跌落了滿地

 

在周日校園的清晨,悄無人聲,伴我的

有早起鳥兒的嘰嘰喳喳,我好整以暇,專注在我的小方框裡

但是有什麼聲音?啪咑,啪咑的,每隔個幾分鐘吧

原不以為意,我還是努力的試著,剛到手寶石紅的蝴蝶機照相功能

 

拍呀,快門按不停,英挺站立的木棉花,還有讓人目眩神迷的其他春花

 

蹲坐在地想拍仰角鏡頭,試了幾次,沒能成功,驀然,一朵橘色羽球直匝到我頭上 ,,原來是你們呀

 

打破這寂靜氛圍的,就是從高高樹上,告辭春天的你們

要不了多久吧?滿樹繁花似錦,都要以這樣絕決姿態,殞落

那花落一地的聲音,聽來倒有幾分悲涼

 

前面三張是在華山藝文中心所攝~~~



這些都是在我家附近的校園拍的~~~





後面這五張才是htc蝴蝶機拍的,不如預期,也許我還未熟悉功能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德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