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,已知就要離開這上班幾個月的地方,有些悵然

照慣例, 中午休息時間,我穿巷走弄的隨意亂逛

驀然發現這家院子裡的兩株櫻花,迫不及待的穿牆而出

報春來了,驚喜多於訝異,真好,在我即將離去時,賞與我這一樹滿滿的芳緋~~~

 

 

這第一張是1/26發現的,花開的疏疏落落

後來幾天下了些雨,我在1/31當天去看時已是滿樹芳緋,浪漫的粉紅色向路人歡喜招搖~~~









藍天,綠樹,白牆,粉櫻,好美的畫面, 可惜仍是用手機拍攝,無法呈現最佳狀況,跟自己說,無妨,我只是記錄當下的心境,曾來過這裡,在這個幽靜的小巷,帶給我早春的音符,一朵朵的花兒歡唱著兩個字~~風情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德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