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是馬雅人所說的世界末日,吃完午飯後,利用午休時間,信步走到辦公室對面的大公園,餵橘胖與大王,天氣很好,冬陽暖暖~~

 

話說這兩隻浪貓,在這偌大公園裡早已遠近馳名,是萬人迷,舉凡路過的,或來此休憩運動的大人小孩,都喜歡逗弄牠倆,牠們也沒一般浪貓對人的警戒或畏縮,還很樂於與人親近,每次我或同事拿了貓食過去,只要一叫牠倆的名字就不知從何方衝出來,一路喵喵叫不停,然後蹲下來吃午餐,一面吃還不忘一面來磨蹭人家的腳跟,熱情的不得了

 

據常餵養牠倆的麻麻說,有好幾個固定餵食的善心人士呢,牠們餓不著的,且這公園就是牠們的家, 也去幫忙做結紮了,所以耳朵都有做記號

 

我也覺得牠們是幸福的貓咪,常看到不是躺在公園椅子上曬太陽,就是爬樹想抓小鳥跟松鼠,有次去逗牠玩, 居然叼了一隻死小鳥給我看,害我嚇一大跳,還有也喜歡在公園的草坪上打滾,或是在水泥地上自己洗澡洗的忘神,叫牠都不理人家,或是就坐在草地上眼睛定定的盯住一個方向,彷若老僧入定,又像一個哲學家不知在沉思什麼~~~

 

有時上班覺得很煩躁,只要中午到公園與牠倆小聚一會,心情馬上得到舒緩,所以與這些小動物的互動也是一種心靈的治療呢~~~

 

那天是世界末日嗎?牠倆渾然不覺的曬末日冬陽,我除了與牠們玩耍外, 也忙著拍公園裡的花木,尤其開的燦爛的粉紅羊蹄甲~~~

 

末日已過一星期,我們是慶重生呢?還是仍然渾渾噩噩的過?

 

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嗎?為什麼沒有害怕或惶恐之類的呢?也許每個人在這段日子裡都過的很辛苦,也許就算真的發生了,全人類一起赴一個共業也沒什麼不好吧?

 

讓世界恢復最初的天地洪荒,一切從頭開始,也許沒有你或我, 也甚至沒有他,那已經不重要了,一切灰飛煙滅,回歸虛無,沒有愛恨情仇,沒有爭權奪利…..

 

 


妳在拍我嗎?沒在怕的啦,只是人家都拿單眼相機,妳怎麼那麼隨便拿個手機就拍起來囉,要拍好看些哦,我們可是很稱職的麻豆呢~~~



曬太陽, 好不舒服~~~~


洗身軀,旁若無人 ~~~









很神氣的看著人呢,這隻好像黑白郎君, 卻是小姐,又叫大王~~



在滿是落花的地上,想什麼呀?


喵喵,在跟我說話呢~~~


別看橘胖比大王個頭大,但很禮讓大王, 吃乾糧時,只要大王那碗吃完, 硬湊過來,橘胖馬上讓牠吃牠碗裡的,頗有君子風度,呵呵,牠是男生啦~~~


橘胖很溫馴,脾氣很好,吃完午餐,直接在椅上睡午覺~~








準備要爬樹了,一副賊樣子~~~

 

眼睛緊閉,好像睡著了~~~


大王一副鬼鬼祟祟的樣子,好像發現什麼~~


天氣好,兩隻輪流洗澡哩, 洗的渾然忘我,旁若無人~~~




不要偷看人洗澡啦,沒禮貌~~~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德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