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青島啤酒博物館原址在1903年就被德國人殖民時期所建造,德國人愛喝啤酒,於是把工法製法原料,原封不動從德國移轉過來,這是青島啤酒的爛觴~~~

這製酒廠歷經德.日等國,最後歸中國人自己經營,青島啤酒早已是享譽中外的國際知名品牌,行銷世界70多個國家~~~

最主要是用嶗山的山泉水所釀,所以不管是原漿啤酒(沒過慮的)或生啤酒都非常好喝,可惜我滴酒不能沾,為了節省時間,我跟小姑娘說就不進去參觀製酒過程,只在週邊晃晃,啊啊  ....因為相機又沒電啦,將就用手機拍拍,大家青菜看好了


 

 

~~~~~磚紅色兩棟建築物間就是入口處~~~~

~~~~~~正在運作中的釀酒白煙直沖天際~~~~


~~~~~這是園中的飛馬石雕~~~~


~~~~~那高聳屋頂的四罐啤酒就是最醒目的地標~~~~


~~~~~另一角度~~~~


~~~~典雅的紅牆和窗櫺~~~~


 


 


~~~~~矗立在花園中的酒神~~~~~


 


 

~~~~酒池,杯中水一直湧冒出來 ....

~~~~這是博物館外面的啤酒一條街的一間酒館~~~~白天沒客人~~~~


~~~~~地上人孔蓋都有十二生肖圖案,我拍了公雞的~~~~


~~~ 聽說想買酒喝,是沒杯子給外帶的,就給一塑膠袋,要多少自己從這大木桶裝,附一吸管~~~~


 


~~~~據說就在我去之前才舉辦啤酒節, 可以想見整條街,擠滿觥籌交錯的遊客或酒客,伴著音樂,那種歡樂喧囂的氣氛,事實上我在德國海德堡曾遇見過,那真是美好的邂逅~~~~


 


 


 


~~~~~青島啤酒的正面廣場~~~~


~~~~~喔,再看一眼酒池吧,雖然沒有肉林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德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