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剛剛抽穗的芒花,模樣秀麗~~~~

 

~~~~這一汪碧綠,倒映著藍天白雲,及一叢叢的芒花,煞是迷人~~~~


~~~~小土匪,一直鬼吼鬼叫,害我拍不到兩張就過來看他~~~~


~~~~~第二次回去關心他,那院子的阿嬸說,妳這隻足拍,一直吠,溫刀這兩隻,吼嘎栽午關起來啦,摸,ㄟ相啪哩~~~你們看他那眼神可神氣, 把我氣死~~~


~~~~同心池,原本去年剛開幕時,我看人家拍的好漂亮,真的是雙心啦,可現在雜草叢生....

也許我拍的角度也有問題吧?算了,就當帶小傢伙來散心,別管那麼多了~~~


~~~~山凹那抹雲朵,怎麼那樣入定呀?~~~~~


~~~~全用飄流木搭的小房子,旁邊有小庭院,應該是賣簡餐咖啡吧,但今天鐵將軍把門~~~~


~~~~弟弟熱的哈哈哈....後來他趴在那階梯上說想回家了~~~~~


~~~~回程,在生態池旁看到這兩個可愛腳ㄚ子~~~~~


~~~~~本來走到這間店門口,聽說有很棒的豆花,小甜點,還有烏龍茶,想進去歇個腿,沒想到遇見這隻溫馴的店狗叫林茶(台語諧音飲茶)的,我家小土匪又發神經耀武揚威,那林茶還被他嚇到,懶洋洋抬抬頭看了一眼就繼續他的午休,老板說請進請進,我怕嚇到其他客人,只好說對不起,改天再來~~~


~~~~竹編的籬笆後是綠油油的蔬菜~~~~


~~~~回程,看到一長滿綠苔的小徑,下次來一定好好去探索~~~再見!!內湖的白石湖社區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德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