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~~蓋在身上,也好看,可惜遮不住我的肥肚肚~~~

~~~~來呀,拔河賽開始囉~~~~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~~~~~我拔呀拔,麻麻妳是偶的對手嗎?看我的小鋼牙~~~~~

          ~~~~~~兩隻小短腿用力壓住,看妳奈我何~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~~索性站起來,跟妳拼了~~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~近距離肉博戰~~~~


~~~~~哈哈哈)))),我贏了,麻麻那搞得過偶呀, 偶是小力士呢,糟糕,黃板牙漏餡了

~~~~~~這幾張給連拍成功囉~~~~真正是無聊透頂,老天爺整天哭喪臉 ,在家只好逗弟弟玩兒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德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