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了十來天的雨,有時傾盆,有時滴答,

屋外灰濛濛,屋內濕氣重,

人狗無處可去,小日子過的快發霉,

唉,悶呀~~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~~麻麻最近心情很不好,我還是少惹她為妙,枕頭墊高些,睡我的大頭覺~~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~~睡它個天塌下來也不管,反正,老天爺生病了,天天哭個沒完沒了~~~~~


~~~~~~~~睡飽了,下來伸個懶腰吧?~~~~~


~~~~~~好無聊哦,都沒人陪我玩~~~~~


~~~~~~~妳在叫我嗎?啥咪獃志?~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~~要來玩球球嗎?預備起~~~~~


~~~~~~~算了,玩球要跑來跑去,偶還是來玩這個好了~~~~~


       ~~~~~這是安安阿姨(弟弟送洗美容的老板)給我繫的小領巾~~~~


~~~~~人家不嘎意給綁在脖子上的感覺,來玩拔河拉扯的遊戲比較有趣~~~~~


~~~~~~喔,好吃,好吃~~~( 領巾上都是他的口水味)~~~~待續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德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