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天,部落格突湧進爆天量的瀏覽人次,讓我這一向都冷鍋冷灶的冷門店東有了些許熱度,,到底怎麼回事?有些傻眼,也有些莫名其妙 ,看了回應欄才知一堆陌生格友的恭喜入精選

,原來有三張相片入了yahoo精選,我真的有些茫然,因為看有的格友常入精選,只有羨慕的份,從來也沒想過自己有一天也會雀屏中選,說真的沒有太大的驚喜,因為我寫這格子的初衷只是讓自己有個書寫心情的園地,有人看,固所願也,沒啥人看,孤芳自賞也能自得其樂~~~

剛開始孜孜仡仡苦耕,都是文章與相片分開Po,那段時期,根本乏人問津,但我也不改其樂,有東西有靈感就慢慢一個一個字敲上去,記憶猶新的是有位格友給一句說我是難得的(有機格),這讓我覺得吾道不孤呀~~~後來參考別人的做法才圖文一併Po,慘淡經營也跟幾位很不錯的格友互動交流,雖沒有什麼人氣,但我已很滿足了~~~~

寫文本就是隨性自在,我想我還是會繼續隨緣書寫,不管有無人氣,畢竟那是在記錄自己的人生,妳的生活要自己過,且要瀟瀟灑灑的過~~~

不過還是要感謝yahoo編輯的厚愛,及茫茫網海識與不識格友的支持鼓勵~~~~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德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