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隻腳縮起來,有些睏了,眼兒半閉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耶,有個枕頭 ,換個姿勢,頭靠上去~~~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叫人家幹麼?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啦,我換邊睡~~~~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什麼德性呀,弟弟,你全都露了....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舒服就好,你管我,我是男生ㄝ,怕什麼?妳想收門票我是不反對啦~~~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可以睡了嗎?拍個沒完沒了......



         說著,說著就睏去了,眼睛跟阿猴猴一樣翻白眼,表示他真睡著了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德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