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哇賽,好棒呀,上床的感覺好好哩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屈起一隻前腳.....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麻麻,謝謝啦,肯抱我上來~~~~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床好軟好舒服耶~~~~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馬殺雞耶<<<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偶真的好快樂呢~~~~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麻麻的英明德政~~~~哇哈哈啦 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平常弟弟在家來去自如,每個地方,他無所不在,除了床上~~~

因為他會掉毛,我有些小潔癖,不能忍受,他每每想突圍,終究不能讓他得逞....但聰明的弟弟有一次~~~

他洗完澡,舒服又興奮, 我忙完他再料理好自己 ,已癱在床上,他就在床下繞床三匝  ,咿咿嗚嗚的,兩隻小短腿不死心的一直趴在我頭邊,我一時心軟,就抱他上床囉~~~沒想到小傢伙嚐到甜頭後~~ 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床,只要他一洗完澡就淪陷了......雖然也只是短短的半個鐘頭,他過癮後就要求下去囉)))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不敢跳,又咿咿嗚嗚的,我有時已快睡著,還是得服務 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星期一次的特權,只好屈服了,我的小霸王~~~~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德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