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炎炎,讓我睡個覺~~~


唉呀,這麼熱還要睡沙發呦~~~


妳管我,別吵啦,要睡囉~~~


真是的,大驚小怪,有冷氣吹吹可以的啦~~~


真的要睡了,有個枕頭靠挺舒服的....



又叫我幹什麼啦?嗚 ~~~


麻~~麻妳好討厭~~~睡個覺都不得安寧~~~

火大不睡了,下來地板透透氣....有夠煩,休假時就會找我麻煩~~~



瞪~~~~弟弟真的有下床氣哩~~~

 

其實小少爺只是喜歡習慣性的跳上沙發,有時可以睡上二十時分鐘左右,最近天氣太熱,我喜歡捉弄他,一直叫他,他就一副倖倖然的樣子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德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