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著疲憊不堪的步伐,跟著一大群剛剛齊聚一堂的所謂{同事}一起離開總公司

一個月一次的大拜拜-{月會},從下午兩點坐到六點半,整整四個半鐘頭,說是酷刑 也不為過….

聽著台上長官或同事們, 不是談成功或失敗的案例就是歌功頌德, 長篇大論,口沫橫飛~

 最後的重頭戲頒發獎金,被點名上台的同事,個個露出歡欣笑容,肅然立正接受長官的關愛及鎂光燈的照耀

我坐在台下冷眼看著台上的一切,是ㄚ,這與我何干?

三個月前的初衷,原本有一番大抱負的,但事與願違,只能徒呼負負

現在呢,只是過客而已,我把自己定位的很清楚…..

這些人,那些人, 於我而言,只是似曾相識的人 ,但畢竟共事过,就像大江上的一條船,同舟共濟,但到了目的地,該下船就不要猶豫,…..

走出公司大門 ,暮色已蒼茫, 晚風輕揚,我拂了被風吹亂的髮絲,快步向歸心似箭的下班人潮走去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德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