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是除夕夜 ,窗外雨未停

想必每個家庭都和樂圍爐,慶祝小兔年終於過去,迎接飛龍的到來

難熬的一年,紛紛擾擾紅塵渺渺,也都消失怠盡

我由於在大掃除時,不幸中招,討厭的感冒又如影隨形

所以今晚全無胃口,吃太多藥,快成藥罐子了

好像每次過年,感冒就像魔咒,打了流感疫苗也無濟於事

我實在太累了,只好派小犬跟大家拜年

開張天岸馬     奇逸人中龍   祝諸位好友   風生水起時  龍年行大運  

 

~~~~為了幫他拍照,先賄賂,給根骨頭啃~~~~~

~~~~~偶才從美容院回來,帥吧?那老板說我是小COW  BOY呢~~~~


~~~~~~怎麼又使性子了,面璧要當達摩呀~~~~


~~~~~~好啦,好啦,妳要我怎樣?~~~~


~~~~一臉不高興,今天過年吔~~~~


~~~~再拿根骨頭來,否則就不理妳~~~~~


~~~~唉唷,可跩的咧~~~~


~~~~~又沒拿我的骨頭來,哼哼.....


~~~~~弟弟,你鼻孔要朝天囉~~~~那麼神氣唷~~~~


~~~~又是給人穿衣服,又給人綁頭髮,我是男生,不要這些娘砲的東西啦~~~


~~~~~~已經不耐煩了,想離開那張椅子~~~


~~~~在椅子上轉一圈還是不敢跳下去(他有懼高症)~~~~


~~~~一臉的無耐,麻麻,拜託別整我啦,今天是過年吔~~~~


~~~~~~生氣,嘴吧嘰哩咕嚕不知在唸什麼?~~~~


~~~~~必殺使出來了,裝成一副哭相,嘴巴的不滿聲用ㄋ的~~~~

 


~~~~~好啦,看在今天過年的份上,再賞一根~~~~~


~~~~~~嗯,嗯,好香好香,捨不得一下吃完~~~~


~~~含在嘴巴裡最保險,誰也搶不走~~~~諸位好朋友,晚安安,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,要有新氣象唷~~~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德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