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,兩位老友遠從國外歸來 ,吵著說要吃我燒的菜....

她們一個住紐西蘭,一個住美國舊金山,平常也要在家弄吃的,但在國外,總不是很方便可以買到想要的食材,所以我們相聚幾次在外面的餐廳吃, 終於還是開口了....

我雖然很久沒做這麼多菜,(平常頂多兩道簡單菜就打發一餐)但她們一年才回來一次,卯足勁也要好好表現一下...

她們前天來時,天氣正好轉冷,我一上午在廚房切切洗洗,冷的咳嗽鼻水直流,還好不負她們所望,中午十二點半端出五菜一湯,兩位大小姐看我在廚房忙的不可開交,每上一道菜就幫我拍下來,等坐下來吃我覺得都有些涼了,但她們直讚好吃好吃....慚愧,慚愧,我這點廚藝也敢獻醜,實在是她們在國外太久了, 給她們吃什麼都說好吃吧?

還有,我覺得她們有陰謀,如此稱讚不絕,明年回來再提出要求,我會不好拒絕吧?呵呵呵))))

其實重點並不是吃什麼,而是我們三個,從國小到現在仍維繫的這份深厚情誼,這輩子都改變不了...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德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