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中

這一個月以來,也不知中了什麼邪,犯了什麼沖,連連掛病號,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毛病,起先不過小感冒,但每次看看家庭醫生就可以搞定的,但這次就是好不了,反反覆覆,尤其先天就氣管不良,這下晚上沒的好睡,咳不停。白天上班,空調空間,沆瀣一氣,搞的同事一一中標,我非常內疚,一直到這個星期天下午,外面風風雨雨,我卻腸絞痛,痛的冷汗漣漣,手腳發麻,已快休克過去,在洗手間裡,還有一絲意識,知道快撐不下去了,大聲呼救,同事衝進來,一陣手忙腳亂,先是幫我脫絲襪,脫背心〔因全是汗〕,拿一張椅子進來扶我坐下,又是拿萬金油揉我的肚臍眼,又拿我的行軍散讓我吞下去,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只聽到自己痛的唉唉叫,分不清是眼淚還是汗水,一個同事一直叫我深呼吸,另一個直說不行不行,她臉色死白,快打119,沒幾分鐘吧?還是一世紀?昏沉中被抬上救護車,一路ㄡ一、ㄡ一送進萬芳急診室,打了針,抽了血,掛上點滴,醫生說沒那麼快哦,要半小時左右痛才會緩和,果然,一陣陣的抽痛,仍不時襲來,同事一直給我加被子,我卻不自主的猛打擺子,頻呼冷啊,護士來量體溫說還好沒發燒,叫我要放鬆,深呼吸,否則手會變蓮花指哦,天哪,怎會搞成這樣?個把小時過去,點滴也打完了,醫生過來說,急性腸胃炎,白血球,血壓稍高些,但應該無礙了,食物吃清淡,藥記得吃,可以回去了。簡直如聞綸音,我還擔心會留院觀察什麼的。

這次多虧莉莉、志國一路相陪照顧,改天再好好謝謝。

她們都不要我那麼快回去上班,等於被強制休息,在家調養好了再說。只好遵命。

這幾天,百般聊賴,又無法做什麼,因體力仍虛,聲音嘶啞,早上起來頭重腳輕,遂放一缸熱熱的水,浸泡其中,讓自己發汗,躺回床上,再沉沉睡去....。

希望,希望明天以後一切都好轉,身體康復,風雨過去,工地的建照早日核發,工作順利....。       2009/10/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德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