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虎一紙搬遷令,等於被掃地出門,情何以堪?

但最近工作忙壓力大,心想,反正還有段緩衝期

暫時不去理會它吧?但還是老覺有事纏繞心頭,很是不安

也想反正是冷門冷灶的冷格,就趁此關燈走人好了

又覺自己書寫的初衷難道就此畫下休止符嗎?

但一想到搬遷工程的浩大繁瑣,我是個電腦大白癡

又要重新學習適應新家,還真嚇的皮皮剉

就這樣千迴百轉,猶豫徘徊好幾天,也抽空去拜訪幾位格友

唉呀,都不見了,手腳有夠俐落,全搬好新家,且很是如魚得水呢

好吧,就暫時先落腳於此,熟悉的格友都在,比較不寂寞

還有那些多年的家當,也不能就此撒手,要不心血就會付諸東流

就急忙去點雅虎的備份,忘了,這一點之後,老家就再也回不去了

寫文章不就要啟承轉合嗎?在那邊都還來不及說再見,嗚嗚~~~

然後就步履狼瘡的一頭撞進痞客邦~~~~

PS:

昨晚試Po一張圖及以上短文,但圖上去了,文不見了

我可懊惱極了,但時間已超過凌晨,第二天還要上班,不能再搞下去了

看到寶人等各位好友的留言鼓勵,很感激,還有咪糖叫我要取消驗證碼之類的

天哪,我都有回覆,但只有編輯儲存的字樣,就是送不出去,喔,快瘋了

那位善心人士,行行好,救救我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德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