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上班都要經過這條路,路邊斜坡下三公尺左右,就有一大片的農田綠地,中間有一荷花池,聽說這是市區裡最後的處女地,是臺大農林實驗所的, 每到夏天我只能遠眺,因為真要去拍,還要繞許多路,由於趕上班也沒時間,如果休假特別過來拍,而且要早起,聽說荷花九點鐘過後就羞於見人了,我也沒那個勁......所以在夏天荷花季時,早上記得就瞄一眼,覺得我並沒錯過她呀,那是一種有些聊以自慰的心理,就這樣夏天一個又一個的過去了,對這裡觸目可及的荷花還是緣鏗一面....

前幾天前長官拿隨身碟叫我放上電腦看,哇,原來他去拍了一系列的荷花,就在那個荷花池拍的,我看了很喜歡,問可不可以放我的部落格上,借花獻佛,他說Ok呀.....

於是就有了這些各具風情,千姿百妍的夏之花語....我的大陸行暫時中場休息一下......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德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