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洋電話那頭,傳來妳歡樂、昂揚的聲音...。

我知道,情生意動,妳的心很難控制,又再度陷入愛的漩渦。

我不禁替妳擔心,上一段的濃郁熾熱,尚餘情嬝嬝吧?

還有更上一段,在妳病中,對妳始終不離不棄的溫暖摯愛,也一直都還在...。

繞樹三匝,無枝可棲的寂寞,妳的體會當更深....。

蜂蝶紛紛過牆去,卻疑春色在鄰家,妳永不疲累的翩翩飛翔...。

人生的畫布上,妳大筆揮灑,塗滿豔麗色彩,不肯留白。

看妳在波濤情海中翻騰,有時游刃有餘,有時幾乎滅頂,

快樂、悲傷不斷交織成一首又一首的磅礡交響樂,

我聆聽復聆聽,無法抽離,自妳的人生。

我也知道,在悲傷絕望時,眼淚流光,也不代表心中塊壘已釋,

何況,情淚那有流乾的一天。

這次,我仍是由衷祝福,雖然有些冒險,但妳剛走過死亡的蔭谷,

活在當下吧!愛情來時,無法言諭,旁人更無從置喙,只要妳快樂,只要妳幸福....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德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